谲乐

想做电次的狗

我们交往吧!

两个表白的小场景


CP:埼杰埼无差以及饿金


小学生文笔警告!我真的想写出那种心动紧张的感觉,但是无奈我还是很菜。






埼杰(or杰埼)

晚饭过后,埼玉满意的往后挨着墙带了个响嗝,杰诺斯的厨艺还是一如既往的好呢。随手抽出刚刚还没看完的漫画,反正今天是杰诺斯洗碗。


等了好久也没见杰诺斯起身收拾桌子,埼玉抬头看了一眼还还跪在地上的徒弟,马上注意到了杰诺斯居然在轻轻地发抖,眉头一皱“喂,杰诺斯,你怎么了”。


没反应。“喂,杰诺斯!你不会死机了吧?”埼玉把漫画放到自己的腿上,撑着脸盯着对面的徒弟。


杰诺斯突然抬头,一脸认真严肃的看向埼玉。“老师,我有一些话要对您讲!”


诶?是有什么重大事件吗?因为没有找到特价优惠券吗,还是家里没有白菜了。埼玉嗯了一声,意示杰诺斯说下去。


“老师!!自从第一次见识您的力量之后,我就开始对您崇拜无比,一直带着敬畏之心来对待您,想要从您身上学习变强的方法。但是我发觉我对您的情感有了变化,不知道什么时候开始,一见到您就会莫名的脑袋混乱,不想离开您,想一直看着您。我从来没有试过这种感觉,我还怀疑会不会是我的机能出现了问题,接着我去问了博士,他告诉我这是喜欢一个人的表现,可按理说改造人不应该有这种情绪,但是我真的%¥#%&……”


杰诺斯逐渐激动起来,手控制不住地在空中比划着,眼里的金色越发光亮。


看着叽里呱啦一大堆的杰诺斯,埼玉根本什么都听不进去,撇着嘴锤了一下地板,把杰诺斯吓得一震,打断了讲话。


“啊都说20 字了!给我简略一点啊!”太无奈了。


“话说杰诺斯你真的没事吗都冒烟了诶。”埼玉歪头挑眉。


埼玉发现杰诺斯居然会吞口水诶,好神奇哦。


杰诺斯深吸一口气,双手撑着地板。下定决心般开口,“……老师,我喜欢你!!!不是师徒的那种喜欢。”杰诺斯一点一点地靠近埼玉。


“是想和您亲亲抱抱酿酿酱酱的那种喜欢!”杰诺斯一脸坚定,不像是表白,更像个请求肯定的小孩子。


埼玉愣了一会,轻咳一声,又抓起漫画书,悄悄地把整个脸都挡起来,挡住自己发红的脸以及满意的笑容。


“哦。那要交往看看吗?”埼玉故作淡定,换了个心不在焉的语气。偷偷地把漫画书歪了一些,看着不知所措的徒弟。

今天的杰诺斯头发也被自己炸成蓬蓬头了呢。





饿金


傍晚,球棒家里。


金属球棒解开自己的围裙从厨房里出来,就看到了已经开始狼吞虎咽的饿狼,看在妹妹的份上,忍住一肚子的不爽,坐在了饿狼旁边,没有立马提起球棒砸人。


饿狼听到声响立马抬头,嘴边还挂着米粒。一看到金属球棒写着“你吃完赶紧给爷滚蛋”的黑脸,嘴角一抹想,得赶紧夸夸这小子。


“没想到啊没想到,大名鼎鼎的s级英雄居然做饭介么好吃,以前还以为吱是个会甩棒子的头脑发达臭屁小汁呢。”嘴里嚼着饭,还有些口齿不清。


人是夸了,饿狼脸上还是那个那种贱贱的笑。


金属球棒一愣,没想到这臭狼还会说出这种话来。脸莫名其妙地染上红晕。


但仔细一想,这不还是在损我吗!!


“呀你小子!我会做饭和我是个英雄有什么关系吗!还有你凭什么又来我家蹭饭啊!?”球棒终于反应过来,不示弱地怼回去。


“哈,我明白了。你又死缠烂打善子带你来对不对?你再敢烦善子……”他抡起靠在墙边的球棒,指着饿狼高高耸起的头发,“我就把你的头从中间劈开!”


看着他慌乱的样子,饿狼笑得更严重了,得意得露出尖尖的牙。浑身一颤一颤的,一点都不掩饰。


“善子邀-请-我来的哦~”他把头向那明晃晃的球棒凑的更近,笑意丝毫不减。


早就习惯这俩幼稚鬼拌嘴的善子早就选择无视,并打开了电视。


“啊因为饿狼哥哥说很喜欢球棒哥哥你,就让他一起回家啦。”善子头也不回地看着自己最喜欢的动画片。“开始了开始了!今晚的特别节目!”注意力是一点没分给两人。


金属球棒的的眼珠子都要瞪出来了,不知道要先吃善子叫饿狼哥哥的醋,还是先理解“喜欢自己”这句话的含义。


总的来说,S级英雄金属球棒懵了。嘴都忘记合上的那种。


看着球棒,饿狼的肩膀都要抖成筛子,嘴角都要养到后脑勺,憋笑真的太辛苦了。大腿都掐乌黑了,才让自己忍住没放声大笑。


“是啊~真的很-喜-欢-你-哦”饿狼故意拉长语调,观察着球棒的表情。


望着转过头的球棒,饿狼又挑了几下上扬的眉毛。


哦哦哦调戏他真的太爽啦,即使再挨他几棒子也没关系了哈哈。


球棒默不作声地低下头,居然没有回怼饿狼。


即使这样饿狼也能清清楚楚地看出他的脸以肉眼可见的速度红着,就连耳朵也变红了不少。


这下到饿狼傻了,原以为会被金属球棒一边骂,一边揪着头发打一顿。毕竟平时饿狼再怎么真挚地表白,球棒也会认为这是开玩笑,并把他揍一顿。


沉默在两人之间,但善子看电视看得很嗨。


“……真的?”金属球棒低着头嘟囔,紧张得眼睛到处乱瞟,手里攥着的裤子都被揉皱了。


饿狼承认,身体负伤被四个英雄围着打时都没这么紧张过,现在就像心脏砰的一下就停止了跳动,令自己慌乱无比。


这就是真正诚实的金属球棒吗,脸这么红,连眼睫毛都在抖诶,原来他这么容易脸红的吗。为什么要嘟着嘴啊,嘴唇看起来很好亲的样子。这也太可爱了吧,饿狼觉得自己正遭受一场心脏暴击。


金属球棒感觉全身上下都被视奸了一遍,半天没得到回应,有些不耐烦地抬头,但眼神还是没敢看向饿狼。


“喂,你刚刚说的到底……”声音轻到听不清。


“真的,我真的喜欢你哦”饿狼单手撑地,身子斜了过去,把脸凑到了球棒耳边,呼出的热气洒在球棒本来就敏感的耳朵上。


球棒转过头来,对上饿狼的目光,他从没见过饿狼的眼里有过这样的认真,这样的满眼都是他的饿狼。


“别像之前那样躲着不回答了。”饿狼抚上球棒的手,轻轻的握在手心,用大拇指揉着。


“试着交往怎么样。”


半天,球棒才回过神,愣愣地随着混乱无比的脑袋应了一声,“好。”






小备注

①其实老师早就知道杰诺斯的心思啦,虽然两个人对感情都很迟钝,但怎么说老师都比杰诺斯更有些心思啦。今天的老师也很有心机哦。


②兴头上的饿狼向球棒提出一起睡的意见,马上被无情拒绝。结果是两个人都一夜无眠。



评论(8)

热度(166)

  1. 共7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